田媽媽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誰是田媽媽?田媽媽不一定姓田喔。

田媽媽泛指一群每天在台灣各地辛勤努力又有著精湛手藝的婆婆媽媽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92年開始輔導台灣各地農家婦女成立「田媽媽」運用個人專長及團隊經營力量,開創其副業。「田媽媽」品牌以田園料理及地方特色農產品加工、米麵食餐點為主軸,透過食品衛生、營養、加工、行銷等領域的專家學者指導,以在地新鮮食材及三低一高(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維)之健康料理概念,開發各種可口、健康且具地方特色的田園料理,並藉由地方農民團體協助結合當地休閒旅遊,發展為在地旅遊之美食料理,以帶動在地消費,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認識田媽媽專用識別標章 田媽媽是一群有著堅強毅力與創業精神農家婦女的代稱,狀似台灣地圖的含苞花蕊,象徵著從土地孕育而生的大地之母,富涵田媽媽們的用心及愛心,遊客們只要看見餐廳標明著田媽媽專用識別標章,就是優質、安心的保證喔。

資料來源:田媽媽 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Tianma/About